注册 登录 查询

迷你方式显示论坛 RSS订阅此版新信息  
首页 >> 论坛 >> ┈┋MUD 交流区┋┈ >> 武林群侠传 >> 机器人分享区 >> 查看帖子
 新帖 新投票 讨论区 精华区 上篇 刷新 平板 下篇


 帖子主题: +[原创]+++全自动whisper机器人
 
离线

Azrael
人物等级 游侠
门派贡献 272
实战经验 2315
文章 34
注册 05-01-27 14:06
发表 2006-01-16 15:08:35 人气:24595

晕..没看清..原来是要收费的..我以为回复就可以看拉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一直都想玩mud..但每次到exp20w左右就玩不下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原因就是......我是懒鬼......不会做机器....又没好机器!!!!!!!!!!!!!
相关帖子
    kkkkkk (mxh,20113,2007-08-18 01:54:27)
    回复一下,看看 (footabc,20673,2007-08-23 21:03:23)
    哇,看看^_^ ^_^ ^_^ (okmars,22575,2007-09-11 08:45:04)
    没贡献怎么办? (withy,24374,2007-09-28 10:52:02)
    看看怎么样 (恨天绝情,21813,2007-09-29 19:10:30)
    我也试试这个机器人. (aersas,21912,2007-11-28 13:25:03)
  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nyoecen,23592,2008-02-28 17:40:20)
    能用吗?。。。。 (xuezhan,22435,2008-04-17 12:23:36)
    okkooooo (sweat,21878,2008-06-26 16:18:35)
    怎么使用??门派的?? (xwgxwg,21619,2008-06-27 12:50:12)
    门派贡献怎么搞呀? (godscrazy,22872,2008-10-14 15:51:53)
    这里主线任务就是这个? (godscrazy,21932,2008-10-14 15:52:43)

 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相关帖共有91帖 此页12帖 每页12